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工信委党组书记杨宏杰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45日上午,按照市纪委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市工信委组织了“一把手”讲党章活动,党组书记杨宏杰同志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授课。

杨宏杰同志围绕十八大新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基本精神、修改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学习新《党章》做合格党员,深入浅出,对党章进行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讲述。杨宏杰同志要求机关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对照十八大新党章,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学习党章真学、深学。要原原本本学,深刻领悟新党章的精髓要义,从党章的不断完善、发展过程理解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思想水平。二是要对照党章严查、严改。对照新党章要求,认真查找和切实整改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不断荡涤思想和灵魂的尘垢,不断完善和提升自我。三是要结合实际真干、实干。学习理论的目的是指导实际工作,要把政治和业务素养积累和提升的过程转化为推动工信工作作风改进和提升的过程,转化为推动许昌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三力许昌”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