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工信委召开“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31日下午,市工信委召开党组“剖析典型案件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主持,委领导班子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代表委党组深入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自我剖析,相互批评;班子成员敢于说真话、说实话,敢于揭短亮丑,批评与自我批评诚恳,剖析根源准确深刻,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促进工作的效果。

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强化理想信念。二要心存敬畏,严守纪律规矩。三要强化措施,严抓问题整改。四要聚焦主业,勇于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