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工信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永远在路上》 警示教育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党风廉政教育,夯实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17日,许昌市工信委组织机关党员集体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

    专题片通过剖析多个省部级、市级官员和国企高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教育和引导领导干部引以为戒、汲取教训,自觉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进一步提高反腐拒腐的意识。

    通过观看专题片,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党规党纪不是摆设,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第一位,以党章党规党纪为镜,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做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表里如一的老实人、严守纪律的规矩人,努力为建设“三力许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