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昌市工信委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关于做好2017年度市直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市直工委同意,128日上午,市工信委召开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委直属机关委员、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建华同志对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工作提出要求,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单位实际依次述职,到会党员对各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最后,焦建华同志对各支部工作分别进行点评并做总结发言,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对下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抓好党员学习教育。要在真学上下功夫,每个党员都要制定学习计划,保证学习时间,确保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扎实落实“五化”管理制度,确保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各支部要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查摆出的不足和点评中指出的问题为抓手,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整改报告要及时上报委党办,委党办将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