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工信委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切实做好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工作,市工信委党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1017日,市工信委按照市委文件要求,通过直接发放、微信群通知等多种方式,下发《关于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将上级精神迅速传达到工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时收听收看,并在收听收看之后,及时报送相关图片和信息。

1018日上午9时,市工信委机关全体人员齐聚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结束之后,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作重要指示,一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系统、深刻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情况,用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重要论述来指导实际工作,用工作取得的成效来检验学习的成果。三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采取举行学习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把学习活动向纵深推进,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