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昌市工信委 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李亚萍同志宣讲“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26日上午,许昌市工信委邀请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李亚萍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会上,李亚萍同志从“两会”基本概况、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等方面详细传达大会精神。

最后,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结合我委工作,就如何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用结合,认真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握核心要点学,坚持区分层次学,突出结合实际学;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三是抓住机构改革职能整合的机遇,谋划好重点工作,向上级部门争取更多支持,推动我市工业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