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工信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以及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委党总支的安排,622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和第二讲。

首先,进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根据前期支部委员会议确定的推荐人选,每名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全票一致通过推荐人选,最终确定了第一党支部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人选。其次,要求每名党员积极参与我委组织开展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不分题材,只要是真情实感都可以参加。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积极性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劲头再次迸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党组织活动中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提高自己,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