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工信委机关第三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委党总支关于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知下发后,机关第三支部高度重视并积极行动,于68日上午,在委四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第三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分别主动交纳了6月份党费,接下来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两个文件。学习结束后,第三支部学习委员公布了每个党员积分管理情况。最后,为提高支部活动质量,由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三支部党员队伍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经常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提高第三支部党员活动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