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中心支部开展7月份“我是党员我先行”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4日上午,信息化党支部在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主动交纳了7月份党费,然后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接着宣读了《中共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征文活动的通知》。

微信图片_20180704085746

 

 

最后,支部书记马红伟同志作了点评,他说,党中央决定追授郑德荣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是对他们光荣事迹的肯定,也是对广大党员的激励和引导,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我们学习的楷模。马红伟同志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切身体会,他说,我们要有高尚的情怀,远大的理想,文明的思想。对委党组开展的“以案促改”征文活动,马红伟同志要求大家积极参加,并围绕身边人身边事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