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昌市工信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1876下午,市工信委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以案促改办公室主任、市纪委调研法规室负责人程耀哲、市委第二巡察组成员黄艳峰出席会议,市工信委 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主持。


















会上,市纪委以案促改办公室主任、市纪委调研法规室负责人程耀哲同志宣读了关于市工信委的《以案促改通知书》。

随后,市工信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廷山同志宣读了市纪委《关于给予刘枫开除党纪处分的决定》和关于印发《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2018年以案促改工作台账》的通知。就市工信委2018年下半年以案促改的工作措施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市纪委以案促改办公室主任、市纪委调研法规室主任程耀哲同志对刘枫案件进行了点评,他从六个方面的根源和原因对刘枫案件进行了剖析,认为两个责任虚化、纪律意识弱化、法制观念淡薄、落实制度不力、制度机制缺失、自我监督不严是刘枫案件发生的原因所在,他提醒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深处深刻认识到刘枫案件的重要警示意义,举一反三,对照自身,查摆解决苗头性问题。

调研员陈建、办公室主任季俊峰两位同志分别代表市工信委县级干部及重点科室负责人作了以案促改表态发言。

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作了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党中央及省、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坚定以案促改的信心,通过深入剖析发案原因,研究规律,找准漏洞,做好执纪审查续篇文章。要通过刘枫等违纪违法案件对标从严治党措施,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层层传导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