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昌市工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许昌市工信局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大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时时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方能行稳致远;牢牢记住曾经誓言,点燃激情岁月,方能砥砺前行。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生是党员特有的权利。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组书记、局长焦建华给大家上了一堂主题为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中凝聚力量的党课。党课从三个方面进行讲授,一是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二是纵观许昌工业发展历程,彰显工信人的担当与力量;三是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践行为民宗旨、锤炼务实作风,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适应发展形势,明确发展方向,抢抓机遇,不惧挑战,乘势而上;自觉地牢记党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以赴投身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去,为许昌加快建成“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