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走访慰问联系社区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按照省、市“四送一助力”工作安排部署,8月13日下午,我局安排工作人员到我局联系社区--西关社区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西关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我局工作人员实地察看社区居民实际生活情况和疫情应对情况,了解前期暴雨对社区带来的影响及社区应对措施,掌握社区在应对新冠疫情方面采取的各项工作举措,对社区全方位提升警戒级别,从严封控管理人员,有效切断病毒传播渠道等方面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社区继续做好暴雨后居民安全管理和持续加强疫情防控提出了具体要求。

为有效帮助社区困难群众和有力支持社区防疫抗疫工作,我局慰问西关社区农夫山泉、火腿肠、面包、方便面、喷壶等各类防疫和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