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第37期(总第69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许昌市举办第三期莲城企业家大讲堂

 

410日下午,由许昌市人民政府主办,许昌市工信局承办的第三期莲城企业家大讲堂在许都大剧院举行,副市长刘胜利、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出席活动,各县(市、区)政府、市直有关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以及企业家代表等800余人共同聆听授课。

举办本期大讲堂的主要目的是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激发企业内生动力,不断提升我市企业家队伍理论素养,纵深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扎实开展。

本期莲城企业家大讲堂特别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清华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杰教授现场授课。他以《2019年全国“两会”后的中国经济发展趋势》为题,围绕今年的发展目标、稳就业、稳金融和对外开放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当下中国的经济发展趋势。魏杰教授的讲解逻辑分明、条理清晰、一气呵成,为莲城各大企业家带来了一场强烈的思想盛宴,为企业家谋划企业战略性发展提供了非常重要的前瞻性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