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热点专题 >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第58期(总第90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动态

 

我市3个典型经验进入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近日,2019年河南省质量标杆名单公示,开发区许昌许继配电股份有限公司实施精益管理提升产品质量的经验、西继迅达(许昌)电梯有限公司实施远程运维服务系统下的质量管理实践经验以及长葛市河南森源重工有限公司实施基于信息化平台的精细管理经验等3个典型经验入选2019年河南省质量标杆。

我市举办防水材料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621日,市工信局、市住建局、长葛市政府联合举办全市防水材料产业重点企业产销对接会,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出席,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和市县两级政府投资平台公司、房地产建筑企业负责人合计约110人参加会议。此次对接会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推广应用本地产品的工作要求,加大对本地产品的采购力度,进一步拓宽企业销售渠道。对接会上,河南金拇指防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产品服务体系,各位来宾现场观摩金拇指公司标准化施工工艺。

禹州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621日,禹州市召开“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工作汇报会。会上,对企业环评达标问题;铸造行业分类挂牌,实行差异化生产问题;耐材、铸造、中药材、陶瓷等行业进项税问题,进行充分研究讨论。王宏伟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真正解决影响企业生存发展的重大问题,利用政府“有形之手”,把企业扶起来、托起来、推起来。靠市场“无形之手”来规范、捋顺、提升。二要把问题弄准,发现问题是关键,解决问题是根本,对问题要限期解决,对束之高阁的问题要追问追责。三要强化结果运用,做好专项通报,强化日常通报,量化细化考评通报。把履职尽责、失职失职、尽职免责“三责”统筹起来,既起到督促督查效果,又使干部心中有温暖,主动干工作。

长葛市召开“双一百双五十”专项问题研讨会。619日,长葛市召开“双一百双五十”专项问题研讨会,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环保类、证件手续办理类、退税类等共性问题。会议要求,一要加快问题办理,各部门要加强对接,积极主动,多想办法,少找理由,把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放在首位,减少不必要的手续程序,拿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的办法为企业解决问题,确保活动见成效。二要加强调研,积极主动深入企业,和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问题情况,对能解决的问题要尽快协调相关部门解决,对较难解决的问题及时提交联席会讨论,对不合理的诉求要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做好主动为企业上门服务工作。

魏都区召开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推进会。618日,魏都区召开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推进会,听取研究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推进工作。张书杰指出,一要持续创新,实现从追一流到创一流的跨越,为辖区工业园区建设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二要从发展实际出发,在公交线路、通信讯号、餐饮住宿等方面做好便民利企服务,把服务落实到一件件具体事情上。三要以全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契机,把职能服务融入到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发展中,进一步加快配套服务项目和产业园二期工程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