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县(市、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城区工信委、财政局:

  为加快我市先进制造业发展,推动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和技术改造,按照《省工信委 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规2018119(以下简称《申报指南》)文件要求,请各县(市、区)工信委、财政局严格依照《申报指南》的规定,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企业项目进行资金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事项

对于本次项目申报的支持重点、支持方式、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编制等方面的要求,各县(市、区)工信委、财政局要严格按照《申报指南》中的相关规定执行。

二、申报时间

    企业编制的项目资金申请报告等申报材料以及各县(市、区)工信部门与财政部门的联合行文必须于2018712日前上报到市工信委、财政局,逾期不候。

三、注意事项

1.各县(市、区)工信委相关股(室)要按照申报项目类别和支持重点方向,认真组织申报工作。

2.各县(市、区)工信委、财政局要严格按照《申报指南》对企业申报的项目和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对上报的项目和申报材料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3.项目资金申请报告中必须提供第三方出具的申报材料中发票真实性审核报告。

4.各县(市、区)工信委、财政局正式行文时要填报项目汇总表(附件2)和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审核表(附件3),并及时上报联合文一式4份(市工信委、财政局各两份),企业项目申报材料一式6份(市工信委、财政局各三份,含光盘3份)。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许昌市工信委:吴军伟2965261 

许昌市财政局:张  翅2676492  

    附件:1.《省工信委 财政厅关于印发2019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2.2019年河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汇总表

          3.财政专项资金申报审核表

          4.许昌市2019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方案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许昌市财政局                                                                 

                                         2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