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调整河南考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收费标准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调整河南考区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收费标准的公示
  • 来源:财务处 时间:2019-08-31
  •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改革全国性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发改价格﹝2015﹞217)《河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改革我省职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管理方式的通知》(豫发改收费﹝2017﹞214号)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关于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等三项考试考务费标准的通知》(工信教﹝2016﹞111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根据以收抵支,收支平衡以及报考自愿的原则,结合我省实际,核定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收费标准如下,现将收费标准予以公示。

        一、计算机软件专业技术资格和水平考试收费标准为:理论资格考试每人每科65元,机考科目每人每科85元(均含上交国家的考务费)。

        二、以上费用已含报名费、场租费、考务费、监考费、阅卷费等费用,收费单位除向考生收取以上费用之外,不得再向考生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监督电话:0371-6550981565509865

                                         201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