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和奖励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和奖励
  • 来源:装备工业处 时间:2019-10-25
  •     按照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河南保监局《关于开展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试点工作的通知》(豫财企﹝201525号)和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河南省支持转型发展攻坚战若干政策的通知》(豫政办﹝201771号)文件精神,根据《关于印发2020年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豫工信联2019207号)要求,省工信厅会同财政厅组织河南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保费和奖励的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拟对郑州中远氨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氨纶纤维连续聚合干法高速纺丝成套设备等26个产品给予保费补贴,对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泥水平衡盾构机(型CTS15730E)等32个产品给予奖励,具体奖补名单见附件1和附件2。现将通过专家评审的企业和产品名单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并提出意见。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省工信厅装备处和省财政厅企业处联系。

        公示时间:2019102520191031

        联系电话:省工信厅装备处 0371-65509864

                  省财政厅企业处 0371-65808060


     




                                                                      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