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财政局,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主管部门,有关省属企业: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共同组织了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在企业自愿申报,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财政局共同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评审、公示,现认定濮阳市盛源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具体名单见附件)为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获得认定的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要继续加强和完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坚持高强度研发投入,重视科技人员和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和管理,掌握企业发展的关键核心技术并强化技术成果、自主知识产权的管理与运营,积极主动弥补自身技术创新体系存在的短板,发挥好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的引领和支撑作用,做好技术创新工作方法、工作经验的总结和宣传,为我省工业行业技术创新水平的全面提升做出贡献。

附件:2020年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名单.doc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