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2020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及企业名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河南省2020年利用综合标准依法依规推动落后产能退出工作方案》(豫淘汰落后办〔20206号)要求,经省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确认,形成了我市2020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现将许昌市2020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目标任务及企业名单予以公示。

    相关县(市、区)政府,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淘汰落后工作,对列入淘汰落后目标计划的企业必须按期停产及拆除设备,按时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许昌市淘汰落后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811


                                  许昌市2020年工业行业淘汰落后产能企业名单

序号 行业 县(市、区)   企业名称

落后生产线(设备)型号及数量 

 1  焦炭  襄城县 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  JN43-804.3m捣固式焦炉242
 2  焦炭  襄城县 许昌亮源焦化有限公司  JN43-804.3m捣固式焦炉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