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工信局服务承诺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营造良好的工业企业发展环境,建设廉洁、勤政、务实、高效的部门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立服务型机关的良好形象,市工信局向社会公开承诺:

一、全方位服务企业。积极为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实际困难,加强与国家、省、市有关部门的对接,帮助企业争取政策、资金、项目支持,主动帮助企业谋划发展思路,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二、实行首问负责制。对企业来人办事,能当场办理的立即办理;涉及我局其他科室,不能当场办理的,由首次接待人员负责联系并落实到底;涉及其他单位的,及时帮助联系协调,并负责跟踪落实。

三、严格政务公开制。对工业规划投资、行业发展等涉企涉权涉资金工作和“三重一大”事项等进行公示,自觉接受来自社会和群众的监督。

四、廉洁自律,勤勉尽责。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自觉维护企业利益,杜绝机关干部向基层“吃、拿、卡、要”现象,不参与经商办企业以及其它盈利性的经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