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拟表彰奖励2021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企业的公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政府拟对2021年度获得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的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等179家企业进行表彰奖励,具体奖励资金按照市政府印发的表彰奖励文件执行。(备注:同一个企业同一年度获得多项符合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奖励的奖项,按照单项最高奖励资金执行奖励,不重复叠加奖励)

现将拟表彰奖励企业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天(2022年4月8日-2022年4月14日),如有异议,请与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

联系电话:2965057 2965880


附件:许昌市2021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拟表彰奖励企业名单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