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开足马力促生产,开年跑出“加速度”,2023年3月2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工业运行调度会。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依次汇报交流了辖区内1-2月份工业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1-2月份工业增加值增速预测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措施。市工信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何珂传达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1-2月全省工业运行情况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业经济运行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工信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运行调度,紧盯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强化日监测、周调度,发现问题精准研判、及时处置,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争取实现工业经济“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