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7月11日至8月19日,市委第九巡察组对许昌市工信局党组进行了巡察。10月11日市委巡察组向市工信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意见。2022年10月12日至2023年1月12日,进行了三个月的集中整改。

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河南省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巡察整改情况予以公布。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向我们反映。联系方式:电话2965051;电子邮箱gxjdb2965051@163.com。

 

附件:中共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关于巡察整改情况的通报.pdf

 

 

                             中共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
                                     2023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