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消费品工业

省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第四督导组莅许检查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8日上午,省民政厅老龄工作处李本谦处长带领省百日行动第四督导组一行三人莅临许昌检查督导“百日行动”开展情况。督导汇报会在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会上,许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德海对许昌“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公安局、工信委、民政局等成员单位对本单位工作开展进行了逐一汇报,督导组仔细查阅了有关资料,对我市“百日行动”工作能按照上级的要求,迅速召开联席会议、制定行动方案、开展排查、宣传工作和案件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市“百日行动”工作开展先后两次受到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和田德海局长带队进行督导给予充分赞赏,同时对我市“百日行动”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百日行动”是中央领导进行批示,各地党委、政府主导的工作,不仅是民生工程,更是政治任务。二是加强宣传工作,巩固“违法保健、人人喊打”的浓厚舆论氛围。三是加强排查,将案件办理作为工作的重心,曝光查处一批有影响力的案件。四是及时总结经验,扩大“百日行动”战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