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消费品工业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许昌市2022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食品安全工作有关要求,切实打牢我市生产领域食品安全基础,助力我市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许昌市工信局于2022年8月5日举办“许昌市2022年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明生出席会议。

杨明生围绕“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认清形势,正视我市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压奋进、推进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对我市扶持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对推进食品产业发展、守牢食品安全底线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邀请河南省商业科学研究所食品安全与检测事业部主任,国家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评价员尹红娜高级工程师就如何建立运行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进行了辅导授课,并与部分食品企业就开展诚信管理体系认证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各县(市、区)科工部门消费品工业负责同志、全市21家规模以上食品工业企业负责同志等近40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