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工信委召开办公会议 研讨近期重点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2日上午,市工信委召开办公会议,研讨近期重点工作,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焦主任指出,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业经济运行,前2个月全市经济运行总体较为稳定、运行基础稳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较好、工业用电量增速较快,可实现首季开门红。为确保2018年春节及全国、全省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我委于20182月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2018年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许工信〔201812号),要求各单位、各企业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隐患治理。

会议听取了信访稳定工作和“四改一增”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胡五岳市长要求。焦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认真排查不稳定因素,三要化解经矛盾、解决问题,四要制定预案,五要抓好“四改一增”工作,六要落实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