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隆重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我市“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于611日上午隆重召开,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成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刘胜利同志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发改委主任彭占亭同志、市工信委主任焦建华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先进制造业强市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产业集聚区、各县(市、区)工信、发改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重点企业负责人共28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三大改造”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了我市实施“三大改造”的重点任务,森源电气总经理助理、研究中心主任过金超博士和中锋数控总经理牛欢分别围绕智能制造做专题培训。会上,刘市长指出,“三大改造”是工业转型发展的动力,是现实要求,也是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是解决短板和现代问题的现实选择和必然选择。下一步,全市要以机制完善、方案细化、企业分类评价和诊断评估、项目推进、政策落地、企业上云和交流培训等七方面为抓手,通过加快实施“三大改造”,推动我市企业转型升级,推动先进制造业水平走到全省前列,再进一步支撑整个许昌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