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工信委赴淅川县开展帮扶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结对帮扶贫困县工作要求,更好地推动我市与淅川县在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等产业方面的合作,促进两地企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7月24-25日,由侯现钊副主任带队,民营局、装备科、原材料科、科技科、对外合作交流科、信息中心等10余名同志参加的调研组奔赴淅川县开展帮扶调研工作。

7月24日晚到达淅川县后,调研组不顾路途劳累,连夜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淅川县工业经济现状、产业情况、座谈企业提出的帮扶需求和建议,并对下步两地如何开展对接交流提出了初步意见。

座谈会由淅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对口帮扶领导小组组长王达忠主持,淅川县产业集聚区副主任、县城工业园区书记杨永翔,淅川县工信局局长、书记张尚和淅川县15家工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7月25日,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淅减公司、浩帆公司、顺隆弹簧、金博橡塑、丹江减振器、金利管业、粉末冶金、林吉特等8家企业进行了实地调研,对淅川县的工业企业进行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步两地企业如何开展产业对接提供了方向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