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南省工信委产融办副处长李丽带领专家莅临许昌开展智能化诊断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日-3日,河南省工信委产业融合办副处长李丽带领省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工作指导组相关专家莅临许昌开展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工作,召开座谈会,与全市16家有迫切智能化改造需求的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就企业提出的“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等问题进行解答。8月2日下午至8月3日,先后深入德通公司、许继配电、同心传动、大盛微电等企业,对各企业在智能化改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行现场指导和答疑,并结合企业实际,对企业的信息化发展战略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此次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工作走进许昌,深入企业,对我市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工作的推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为企业开展智能化改造提振了信心,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