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焦建华到长葛市石固镇祥符梁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8-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23日,市工信委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前往联系点长葛市石固镇祥符梁村调研。

在祥符梁村,焦建华通过实地察看,与镇领导、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座谈,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焦建华强调,一要提升站位主动作为。祥符梁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效比较明显,已走在长葛市的前列,我们党员干部要提升站位,要不等不靠,再接再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大力发展企业。要充分发挥村机械加工、麻纺等优势产业,让更多的人就业,带领全村人民脱贫致富。三要大力推进“千企帮千村”工作。“千企帮千村”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开展结对帮扶、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帮扶企业要切实履行帮扶责任,为祥符梁村脱贫致富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