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工信委召开“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安排部署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9月3日上午,市工信委召开党组扩大会,会议的主题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教育,安排部署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这次专题学习会议,是在委班子成员已经深入学习《全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学习资料》的基础上,开展的又一次隆重的学习动员会。

会上委纪检组负责同志领学了《中共许昌市纪委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全市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许纪发〔2018〕20号),与会全体人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电影《畸变》。

 

会上,委党组书记、主任焦建华同志围绕如何抓好落实问题,真正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由思想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问题,对与会的全体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市纪委的严格要求上来,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严格执行各项纪律。执行纪律要从上班签到这样的小事抓起。三是自查自纠。要加大对酒局圈、帮圈文化、小圈子文化的治理,在委机关内部深入持续地开展自查。四要督查问责。委纪检组要加大督查力度,发现违纪违规问题,严肃追究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