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第一期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27日至31日,市工信委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了“许昌市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我市70家“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班采取课堂讲解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讨论交流与教授点评相结合的方式,从宏观经济分析、企业转型升级、中小企业风险防范以及企业家精神传承弘扬等方面设置课程,并安排到行业标杆企业娃哈哈集团和阿里巴巴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整个培训紧密贴合中小企业的现实需要,设计高端、内容丰富、组织严密、成效显著,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以来,市工信委深入贯彻落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着力为中小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重点抓好“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培育以及企业家队伍培养,努力推动我市广大中小企业加快完成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提质增效、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