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工信局赴淅川县开展结对帮扶产业对接和工业经济运行交流指导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我市与淅川县结对帮扶工作,推动两地在汽车零部件、新材料等产业方面的合作,促进双方企业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根据《许昌市工信局结对帮扶淅川县工作方案》,6月26日至27日,市工信局调研员侯现钊同志、党组成员张廷山同志、副调研员王燕同志带领局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运行监测协调办公室有关人员及许昌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河南寒武纪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许昌中锋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河南华洋发动机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赴淅川县开展结对帮扶产业对接和工业经济运行交流活动。



市工信局一行先后前往河南天一减振器公司、河南九龙新能源公司、河南龙亘耐火材料公司、荆紫关镇石墨矿带、南阳淅减公司、金博橡塑、福森药业等企业进行调研对接,并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交流座谈会,为淅川县科工局有关业务人员进行工业运行监测业务辅导。

通过这次对接交流,促成了一批产销合作、技术合作,为淅川工业发展注入了活力。许昌中锋智能公司与南阳淅减公司签订《国际售后产品柔性化生产线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在减振器生产加工过程中优先选择对方为合作伙伴,预计实现销售3300万元左右,有力帮助淅减公司实施智能化改造、降本增效、提升产品竞争力;河南寒武纪石墨新材料有限公司对荆紫关镇石墨矿带实地考察了解后,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近期将安排深层次对接,详细了解石墨烯矿品位及审批手续,有望在淅投资开发;许昌精工机械有限公司与淅川县金博橡塑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在尼龙稀土衬套产品上配套合作,目前样品已试制成功,正在进行小批量试装,试装合格后将实现大批量生产,预计年实现销售额100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