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工信厅莅许调研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11日,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一行莅临我市,就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刘胜利陪同。


在座谈会上,刘胜利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市工信局汇报了全市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总体情况,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建设银行许昌分行、许昌农村商业银行、许昌智能、万里交科、许继晶锐等单位负责同志围绕职能就促进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问题及政策建议分别进行座谈交流。

李涛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我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我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工作提出殷切希望。李涛指出,许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工作,持续推进走在全省前列,形成了好的工作机制和舆论氛围,打造了一支优秀的企业家队伍。同时,李涛勉励广大民营中小企业要关注市场和营销模式,找准定位,通过改善经营管理降低生产成本,通过科技创新持续提高市场竞争力。最后,李涛指出,我市要不断完善产业发展规划,找准城市定位,完善政策体系,以智能化为引领,进一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在许期间,李涛一行还前往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森源集团有限公司、河南黄河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重点民营企业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