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四个一百”联席办举办专题政策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7月30日,市“四个一百”联席办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举办许昌市中心城区工业用地不动产登记暨工业、物流仓储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分类征收政策宣讲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范耀江出席活动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范耀江指出,各有关单位要以政策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四个一百”专项行动,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营商环境。一要尊重历史,敢于担当。出台《关于许昌市中心城区工业用地不动产登记有关问题的处理意见》及《关于对市规划区内工业、物流仓储项目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实行分类征收的通知》,体现了市直有关部门敢于担当、勇于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的态度和决心,为破解企业不动产登记瓶颈问题开辟路径,有效降低企业税费负担。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二要珍惜机遇,限时办理。各有关企业要依法合规经营,珍惜政策机遇,抓紧完善相关手续,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在规定时限内提交申报材料。三要深化服务,提质增效。各单位要不断谋划和推出新的工作举措,按照联合办理、首位负责要求,明确承办科室、人员和联系方式,不断深化和拓展新的服务领域,在积累有益经验基础上,完善和丰富新的制度机制,确保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有实招、显实效、见长效。


会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市人防办、市财政局分别就两个政策文件进行深入解读;与会企业就热点问题与相关部门作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