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成功举办第三期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现代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转型升级,由许昌市工信局主办,北京影响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许昌运营中心承办的“许昌市第三期中小企业领军人才培训班”在11月9日——11月11日圆满开班!

11月9日,许昌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华,许昌市工信局调研员侯现钊,大企·北京影响力董事长兼总裁、大企私董会主席刘永忠出席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主要来自于许昌市“专精特新”优质中小企业、2019年度“小升规”企业、重点培育小微企业、淅川县部分重点企业的负责人以及有关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同志。

 

焦建华局长首先做开场致辞,指出了中小企业的重要地位以及中央对于中小企业的高度重视。但同样,也要清醒的看到,中小企业也面临着产业层次较低、经营管理能力较弱等共性问题。作为企业家,中小企业更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关注人才,关注管理,关注创新,勤练内功,而这一切都源于思维上的正确认知。

刘永忠老师在开班仪式上表示,大企·北京影响力今年六月在许昌开设了运营中心,落地许昌以来,举办了一系列的企业家论坛。许昌经济竞争力指数居全国第73位、河南第2位,是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这也离不开许昌市委、市政府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大企·北京影响力也一定会扎根许昌,用15年来积累的专业与经验,用全国的专家资源,为许昌的企业做好服务,为许昌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大企·北京影响力的核心讲师团队,围绕当前企业经营管理的困惑,进行了为期三天两夜的系统培训课程。


在三天两夜的培训中,刘永忠老师从《思维破局》和《管理破局》入手:从跨界共享的理解到法制自律的时代精神,在审时度势的前提下,以整合资源和突破创新为双翼给自身一个准确的定位,启发企业家在立足自身的前提下,把握行情的趋势运转。高伟老师从《人才破局》展开,从人性、人才、人力资源到组织绩效层层剖析。

高伟老师从《人才破局》展开,从人性、人才、人力资源到组织绩效层层剖析。

孟昭春老师围绕《业绩破局》,通过客户分布图的战略分析,通过找对人说对话的战术推进,实现营销的目的。

三天的课程,企业家们也汲取了足够的营养,有所学有所悟,纷纷表达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成果与反思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