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组织全市重点制造企业开展智能制造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2月3日-5日,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市工信部门智能制造工作负责同志、智能制造示范企业主要负责人、淅川县优秀企业负责人共计约60人赴西安中国西电集团开展为期3天的智能制造专题培训。许昌市政府领导、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产融办领导参加并指导培训工作。

培训分为专家授课和现场参观两部分,应邀授课的两位专家以工业4.0与智能制造综合解读、智能制造的关键支撑技术、智能工厂规划与实施、智能工厂建设探索与实践为主题进行了专题讲解,并带领参训人员参观了西电爱波瑞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精益研修道场和智能制造基地,企业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5日上午,参训人员到西电集团控股企业西安西电开关电气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智能化改造和精益管理情况。通过此次培训,企业看到了差距,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智能化改造工作的方向。

下一步,许昌市将继续以智能制造为重点,进一步强化培训交流、服务支撑,提高多层次服务供给能力,加速制造业转型升级,强力打造“智造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