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在许昌调研“Huanghe”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第二条生产线建设及产业链引进培育情况时指出 巩固优势抢滩登陆 构建完整高效产业链 胡五岳赵文峰王志宏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许昌调研“Huanghe”鲲鹏服务器和台式机第二条生产线建设及产业链引进培育情况。

省工信厅厅长李涛,省发改委副主任郜义,省工信厅副厅长郝敬红、朱鸣,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庆业,省大数据管理局局长王继军,华为河南公司总经理杨惜琳,黄河科技集团董事长李亚东参加调研。市委书记胡五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陪同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在黄河鲲鹏生产基地,黄强察看生产厂房、职工宿舍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黄强要求,要抢抓重要时间窗口期,巩固优势、抢滩登陆,加快构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完整高效产业链。在许继集团软件中心,黄强指出,企业之所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站稳脚跟,归根到底就是重视产品研发,重视科技创新,要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切实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强强调,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河南数字经济快速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行项目清单管理和例会制度,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推进项目早日达产见效;省有关部门和许昌市要强化服务意识,当好企业发展的“店小二”,主动上门、靠前服务,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环境。【信息来源:许昌报业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