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推进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11日,为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整体部署,安排推动许昌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的重点工作,加快构建5G产业与应用融合生态体系,充分发挥5G的行业赋能作用,推动许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许昌市政府隆重召开许昌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推进会。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出席并讲话。

会上,副市长赵淑红通报了我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现状情况,并对下一步全市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做个安排部署,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乘势而上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各项工作,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助力赋能。

会议邀请中国移动设计院河南分院院长赵占军为参会人员做现场授课,他从专业角度对5G承载的使命、5G建设的战略意义、5G如何为产业赋能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为许昌加快推进5G建设和产业发展提出了多条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印发了《许昌市加快5G产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和《许昌市加快5G网络建设和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许昌市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或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县(市、区)工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百户重点企业和5G产业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约20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