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情暖一线社区人员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022年元旦,许昌禹州疫情突发,新冠疫情再度来袭且来势凶猛,疫情的变化始终牵动着每一个许昌人的心,也牵动着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每一位企业家的心。面对众多企业家的踊跃捐助呼声,以及一线社区工作人员饮食和物资需求问题,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会长张良奇积极发挥社会组织责任,安排抗疫慈善部署工作,发布抗疫慈善捐赠倡议,组织会员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贡献力量。

2022年1月13日上午,在许昌市工信局、民政局指导下,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联合魏都区政数局,到许昌市魏都区西大街道办事处、西关街道办事处一线社区进行捐赠方便面、米线、酸辣粉、砂糖橘、火腿肠、牛奶、N95口罩、红外测温枪、酒精消毒液等生活与抗疫物资。

 

物资捐赠车辆抵达一线社区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志愿者搬运捐赠物资

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秘书长时文海在捐赠现场表示:此次受张良奇会长嘱托,在许昌市工信局、民政局指导下,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深切问候,愿意以自己的方式为许昌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会继续组织会员进行抗疫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做出自己的贡献。

 

西大街道办事处主任常畅介绍疫情防疫工作

 

西关街道办事处副书记蔡晓鹏介绍疫情防疫工作

许昌市工信局产融科科长程伟杰为在场一线工作人员进行鼓劲,他说: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一箱箱物资是捐赠企业的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也彰显了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的大爱情怀,传递关爱、汇聚温暖、点亮希望、共抗疫情。相信在许昌市市委、市政坚强有力组织下,在一线医疗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的一致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让许昌更美好。

 

志愿者与西大街街道办事处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志愿者与西关街道办事处一线社区工作人员合影

魏都区政数局局长康旭表示:非常感谢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局的关心支持,感谢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的爱心物资捐赠,现在疫情形势紧张,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都是超负荷工作,十分辛苦,这批爱心物资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许昌市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促进会捐赠名单(以下不分先后):

1、许昌德通振动搅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张良奇;

2、许昌初心智能电气科技有限公司  刘锋涛;

3、河南瑞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朱桂涛;

4、许昌电信公司 李玮锋;

5、河南智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刘继承;

6、河南羊羊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 时文海;

7、智能云科(许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李武威;

8、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李雪锋;

9、联桥科技有限公司 陈志广;

10、许昌德砼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 刘艺强;

11、河南优力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周媛;

12、许昌移动公司 张永略;

13、西继电梯 周振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