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许昌市通信行业开展2022年防汛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4月27日市工信局会同市通管办、市应急管理局、魏都区政府联合组织市联通、移动、电信、铁塔公司和机动通信局在霸陵河“再见三国”广场开展了2022年防汛应急通信保障演练活动。应急演练本着“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以防为主、防抗救结合”的原则,有效检验了各电信运营商在遇到极端天气时切实做好防汛救灾通信保障工作的能力。考验了各公司的通信应急抢险预案执行情况,增强了应急通信保障人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达成了短时间内运送应急物资、排除通信故障、恢复通信能力的目标。通过演练,锻炼了队伍,提高了在突发事件中保障通信和网络安全稳定运行的能力。市工信局副局长高瑞芳、市通管办常务副主任王天义,市应急管理局、魏都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电信运营商负责人参加了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