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致全市企业朋友的一封信,请查收!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质量认证是国际通行、社会通用的质量管理手段和贸易便利化工具,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加强质量管理、提高市场效率的基础性制度,既是质量强国的重要内容,也是国家质量提升行动的重要抓手,在全面加强质量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中有着特殊的地位和作用。近年来,国家、省先后出台多项扶持政策,帮扶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企业是质量提升的主体,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方法,提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控制水平,有利于提高决策者、经营者、管理者、生产者质量意识和质量素养,打造质量标杆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推动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核心竞争力提高。


根据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小微企业“小升规”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的工作部署,日前,许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发文,并协调相关技术支撑单位,在全市范围内深入开展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升行动,对有意愿参与认证提升行动的企业进行帮扶指导。


为方便广大企业了解掌握质量认证知识和相关扶持政策,加强企业间的沟通交流,同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现开通“许昌质量认证提升交流群”线上交流平台,作为对企业开展宣传培训、业务指导、在线咨询的绿色通道,认证专家将定期开展线上免费培训,重点针对广大企业在质量认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解疑答惑,帮助企业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推动全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真诚欢迎全市企业,特别是在质量认证等方面有诉求、有意愿的企业加入该平台,企业负责人、管理者代表及企业首席质量官均可通过扫码验证进入该平台(验证内容:企业名称+入群人员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市场监管部门、工信部门以及相关技术支撑单位将竭诚为广大企业做好业务指导和服务保障。


业务咨询电话:0371-69127788


“许昌质量认证提升交流群”验证



                                                                                                                               许昌市小微企业质量管理体系        

                                                                                                                               认证提升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