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工信局开展“全民学法典”活动及《民法典》知识考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宣传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养成自觉尊法守法用法的意识,6月24日,市工信局组织开展“全民学法典”活动及《民法典》知识考试。

活动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民法典》的重要社会意义,并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了《民法典》读本,最后,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民法典》知识考试。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机关干部对《民法典》颁布实施重大意义的理解认识,增强了机关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指导工作的法治意识。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加大法治宣传力度,为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