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项目入库工作调度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6月21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项目入库调度会,通报全市重要工业数据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半年冲刺项目入库工作。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君,各县(市、区)工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负责项目建设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全市重要工业数据进行了通报,分析了相关指标长短板,针对统计关键时间节点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对新建、技改项目定义进行分析和明确,正确认识二者关系,加强技改项目备案、入库工作。随后,各县(市、区)逐一汇报目前已入统计库工业项目预期投资情况及未入库工业项目下步打算;会议还对下一步相关项目统计、建设工作还做了具体安排。

最后,程君要求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深刻认识目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查找制约工业投资增长的不利因素,对症下药,树立信心,抢抓六月关键节点,加快投资进度,着力做好企业服务、问题协调解决、投资入库工作,为实现市县两级时间任务双过半作出工信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