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赵淑红副市长带队赴深考察对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为主动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推动加快承接东部地区产业转移,赵淑红副市长带领许昌代表团赴深圳开展考察对接活动,参加了2022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活动和第十届中国信息博览会。

8月15日,2022豫粤电子信息产业对接活动“豫粤携手并进 共谱产业新篇”专题推介会及签约仪式在深圳市福田区举行,在本次活动中,赵市长就许昌市市情、商情、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现状和优势等内容做了重点招商推介报告。随后,我市现场签约项目3个,投资总额11.7亿元,分别是襄城县的深圳大成设备光伏二极管封装项目、高可靠性储能系统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建安区的五金电子部件加工生产基地项目。其中,建安区与东莞市兴远五金有限公司签订电子信息零部件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电子信息类产业零部件生产加工线20条,年产机箱机柜、电子设备零部件9亿只,预计本年底建成投产,年产值2亿元,利税2000万元,带动就业200人左右。

8月16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我市重点电子信息企业黄河科技集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了此次布展,新品Huanghe K681 F223微型计算机和Huanghe 2280 V2服务器在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客商驻足询问商谈。

参加本次考察还有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政府驻深联络处、市投资集团,襄城县、建安区等地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公司的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