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省工信厅对我市化工园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8月17日,省工信厅化工处处长刘国正带队对我市建安区许昌精细化工园区和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两个化工园区开展实地调研。调研主要围绕园区基本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下步发展思路等内容,采用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现场解答问题等形式。

上午,到建安区许昌精细化工园区开展调研,现场查看红东方化工,对企业生产情况、工艺设备、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座谈会上,红东方化工、恒生制药、豫辰药业逐一进行了汇报。园区汇报了基本情况,区发改、工信、自然资源、交通、应急、生态环境、张潘镇等部门对园区目前发展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为下一步扩区增容提供基础。

下午,到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现场查看硅烷科技、首成新材料、首恒新材料、首山化工4家企业。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园区汇报了基本情况,县发改、工信、自然资源、交通、应急、生态环境等部门对园区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刘处长对我市化工园区发展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对我市化工园区未来发展方向、项目谋划、产业链延伸等方面提供了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