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生产保供战疫情 热忱慰问暖如春——我市百正药业收到工信部慰问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1月19日,国家工信部向我市百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发来慰问信,对企业为医疗物资保供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奋战在医疗物资生产供应一线的公司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据悉,百正药业公司是我省唯一一家收到工信部慰问信的重点医疗物资生产保供企业。

2022年12月中旬以来,我市收到工信部、省工信厅新冠病毒重点治疗药物生产保供任务,市工信局迅速响应,立即深入百正药业公司进行现场办公,指导企业努力克服困难、稳产达产、扩产增产。百正药业充分发挥企业产品优势,迎难而上、开足马力,共生产保障对乙酰氨基酚片9720万片、布洛芬片2590万片,醋酸地塞米松片4500万片,地塞米松磷酸钠注射液220万支,氢化可的松注射液215万支,醋酸泼尼松片5850万片,有效满足我省及周边省市抗新冠病毒特效药、急需药、救命药的迫切需求,体现了企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