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市召开建材行业产销对接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9日,为搭建本地产品供需对接平台,帮助企业扩大销售,助力项目拓宽采购来源,推动我市建材行业健康发展,根据市政府工作安排,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活动办)联合市工信局、市水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许昌联通公司、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等部门召开建材行业产销对接会。

省“万人助万企”第十工作组副组长王子扬受邀出席会议。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允志,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颍汝灌溉保障中心书记刘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亚强,市住建局、许昌联通公司、市城市投资发展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活动办副主任,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廷山主持。全市住建、交通、水利等领域80个重点建设项目以及建材相关行业48家优质企业的负责人,禹州市、长葛市科工局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允志在致辞中说,随着疫情管控的结束,随着全国统一开放大市场的有序恢复,经济发展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我们要坚定信心,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重心正在迅速回归到经济发展这个中心任务上来,各级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促进经济发展、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的惠企助企政策,企业发展的活力正在迸发,经济复苏的步伐正在加快。要抱团发展,在市场有限的情况下增强团结协作、合作共赢的意识。组织本地企业参加的各种产销对接会,就是为了帮助本地生产企业开拓市场、扩大商品销售,帮助本地需求企业找到质优价廉的替代品,帮助供需双方搭建一个合作共赢的平台。要持续优化服务。市委、市政府始终关心支持万人助企工作,市活动办、市工信局要发挥好万人助企活动的牵头作用,要更加务实组织开展好产销对接、银企对接、用工对接、产学研对接、政策对接、两化融合对接等六项对接活动,突出服务实效,提升服务水平。

会上,2家需求方代表推介了采购需求,6家供应方代表推介产品,6家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并于会上签署合作意向书,金额共计1.5037亿元。

许昌联通公司技术专家介绍了传统产业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

最后,参会的供需双方进行了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