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工信局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2月20日,市工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心无旁骛抓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及“优化营商环境 强化责任担当”工作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信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两次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许昌市营商环境评价奖惩实施办法(试行)》具体规定,并就2022年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全市改革的重点任务,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大意义,仔细研究评价指标,认真归纳总结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典型案例,确保指标任务不留遗漏。二是明确责任。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副职为副组长的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由政法科、规划科牵头负责评价工作,其他业务科室做好配合。三是抓好落实。指标牵头科室要细化任务责任分工,发挥好牵头作用,主动与市营商办及其他责任单位对接,进行动态追踪管理,层层压实责任,力争少丢分、得高分,确保在今年的全省营商环境评价中继续保持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