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市工信局成功举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 】【关闭

3月14日上午,由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长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许昌智慧信息产业园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协办的许昌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工作培训会在许昌市智慧信息产业园举办。

许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廷山出席会议,各县(市、区)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80余家拟申报企业代表参会。培训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了本次申报工作的有关程序和要求;长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专家围绕申报条件、支持政策、企业申请书编制、佐证材料整理、线上及线下申报操作流程、申报时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现场辅导,并以交流形式解疑答惑。

最后,张廷山同志对本次培训活动进行总结,勉励企业认真准备申报材料,提高申报效率,积极争创荣誉,充分享受各项惠企政策支持;各县(市、区)工信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加强申报材料审核、指导,及时对接、协调解决企业申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